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赖両啊

ohbad.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2篇文章,416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赖両啊

赖両啊

 

【明畅面】谁家男子汉会被吓到喵叫啊

直接复活,极速短打,破镜重圆, ooc 是我



1.

“彭彭被吓得不轻。”


黄明昊听见大老师在自己身边说,并且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自己。


黄明昊回了大老师一个无语的表情。


大老师一看黄明昊的样子翻了个极致的白眼:“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想干什么,电梯上的时候我可看见了。”


大老师所谓的看见了就是当时黄明昊趁电梯里面人多还带着眼罩的情况下,伸长胳膊准确找到彭昱畅的位置并呼噜了一把彭昱畅的头。


黄明昊无话可说,他虽然知道大老师有的时候会用自己灵活的五官把眼罩挪上去那么一小小缝来看路,但没想到自己的小动作居然被他看的明明白白的。


黄明昊看着和许凯互相安慰的彭昱畅,小脸发白,不知是眼泪还是汗水的痕迹还挂在眼角,小心翼翼的观察四周,一副生怕哪里再蹿出来个 NPC 给他吓个半死的样子。


“我也没办法啊。”黄明昊盯着彭昱畅对大老师说,“当初是他先提的分手,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我之后再想找他问清楚他就开始躲着我了。”


大老师作为第二个从黄明昊嘴里知道俩人分手消息的人(第一是杨幂),他其实也不太清楚彭昱畅那个小脑袋瓜子里面都装了些什么东西,有的时候感觉这个人挺好懂的,但过了一段时间又感觉这人不好猜。


大老师还是叹了一口气,本想说些什么但恰巧看到彭昱畅在跟许凯笑的时候斜眼瞅了一眼自己和黄明昊站的地方,大老师心里啧了一声。


“我看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跟你分手,就这一会儿的功夫他看这边不下四次了。”大老师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不行一会拉到没人的地方问清楚了。”


黄明昊没说话,大老师就已经走到彭昱畅身边开始接梗走节目流程了。


黄明昊不是没看见彭昱畅的小动作,跟彭昱畅搞对象的时候他就知道彭昱畅小动作特别多,之前感觉很可爱的动作(当然现在也感觉很可爱),现在再看彭昱畅对别人做出来心里不由得烦躁的很,连带着表情管理都不想做了。


杨幂撇了一眼像个饿狼盯着美味小白羊一样的黄明昊,偏了个身子挡住了摄像机。


2.

极度恐惧之下,人往往会做出下意识的动作,就比如说现在。


黄明昊能明显感觉到死死搂着自己胳膊靠在自己半边身子的身体在瑟瑟发抖,有一点动静都能跟个兔子一样蹦起来,为了防止人再做出什么高难度下跪动作,黄明昊只得将手按住彭昱畅的大腿。


“Justin…”黄明昊听见彭昱畅弱弱的在他耳边说:“我害怕。”


这是干什么啊,黄明昊心想,你现在这样可怜兮兮的样子真的能让我原谅你什么原因都不说就非得分手的事情吗。


心里这么想着,身体却是另一种做法,黄明昊将人往自己这边拽了拽,偏了一下头蹭了蹭窝在自己颈窝的毛茸茸的脑袋瓜。


“不怕。”黄明昊轻轻地说,“我在。”


3.

气氛好像因为那么一件事变得完全不一样了,杨幂和大老师作为人精一琢磨便知味儿了。


杨幂看着走到彭昱畅身后的大老师,她放慢了步子。


黄明昊一看杨幂慢了下来,仔细一想肯定是想跟自己说点什么,于是就慢悠悠的走在后面陪着杨幂。


“怎么样啊?”杨幂漫不经心的说,忽略环境和氛围,俩人好像是在散步。


黄明昊看着前面和许凯人怂胆子不大却非得往前冲的彭昱畅,在黑暗中摇了摇头,但随即一想杨幂看不到,便说:“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我看你比在车上的时候想开多了。”杨幂在前面的人往后看的时候适当的做出了害怕的情绪。


“啊确实是发生了一点事情。”黄明昊伸手护着杨幂往前走,这时听着许凯在前面开始大声喊叫,心想 NPC 开始走任务了, 打开一个柜门将杨幂和自己塞了进去,临进去之前他看了一眼被大老师往柜子里面塞的彭昱畅。


“机会难得,好不容易见到人,把事情问清楚了。”杨幂压低了声音说,正好 NPC 开始砸他们俩的柜子,杨幂这才喊了一句“好怕怕啊”。


许是 NPC 感觉他俩没劲儿,转头折磨另一个柜子去了。


黄明昊听着旁边柜子又是敲又是吼的动静,配着大老师和彭昱畅的叫喊声,他对杨幂说了一句行。


黄明昊本来是想之后吃饭的时候找个机会问清楚,没想到 NPC 再来的时候,彭昱畅猛的钻进他在的柜子里面,把大老师和杨幂俩人全都挤跑了,还一边叫着他“哥”一边让他把门关上。


黄明昊无奈,只能说一句我也想关门。


这个门确实是关不上,黄明昊那个姿势使不上来力气,彭昱畅可能是察觉出来了,又往黄明昊身上使劲贴了贴,这才把柜门给关上。


彭昱畅在关上柜门的一瞬间,正好看到戴着面具的NPC,将脑袋缩了回去,意味不明的叫了一声。


“喵呜…”


黄明昊身体有一瞬间僵硬了,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听错了,这边伸出手摸着身后人的脑袋安慰着,那边耳朵里面一直循环着刚刚彭昱畅发出来的喵叫声。


黄明昊认为自己肯定是听错了,彭昱畅虽然说话有点撒娇的意思,但类似于喵叫的声音怎么都不可能从他嘴巴里面发出来,但是哪怕不是喵叫,那也可爱到自己心里去了。


黄明昊下意识的问了一句“你是谁”,没想到彭昱畅还回复他一句“我是彭彭”。


“我是彭彭”这四个字的威力很大,黄明昊当时就忍不住的想质问彭昱畅当初为什么要分手。


但是他最终叹了一口气,纠结之前为什么分手做什么呢,问了也是让自己难受。


黄明昊听着外面许凯又被吓得乱叫起来,低哑着嗓子说:“复合吧好不好。”


身后人没有回复他,但是将身子更贴紧了。


黄明昊笑了笑。



——End



我对不起凯哥,他一直在充当我的声控背景板。


赖両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赖両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