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両啊

挖坑小能手,你值得拥有!

无题生贺

生贺小文


性转part






0.


金钟大和边伯贤是青梅竹马。






1.


金钟大长得小巧,一米五的个子,八十斤都不到的体重,四六分的身材。虽说体重在那里摆着但是吧金钟大却打破了那句“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的前半句,金钟大不仅不平胸,还到了B,就是身高长不上来了。




金钟大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发尾直到腰窝处,柔顺的不像话,边伯贤经常控制不好自己的手上前呼噜两下把好好的发型弄的乱糟糟的,惹得金钟大一阵埋怨。




金钟大长了个标志的八字眉,纠结的小模样配上天生上扬的嘴角可爱的紧。




金钟大又因为长得小巧,校服从小到大就没合适过,所以导致了金钟大的校服总是大上那么一倍,两只小手藏在衣袖里的样子可爱极了。腿又直又细又白,说来也巧,上衣不合适裙子倒是合适的很。




金钟大在学校也是蛮有人气的,但这人气贡献最多的却是女生,可能是因为她那自带撒娇的语气,让人一靠近就很舒服的太阳气息和单纯可爱的长相激发了大部分女生的母性吧。






2.


边伯贤一米七八的个子在男生来说算是中上游了,不过这身高就足够了,足够将软软的金钟大搂到怀里亲亲抱抱举高高的了。




在外人看来边伯贤是一个十分调皮的人,但熟人都知道他看着爱玩却比谁都认真细心,有时还带点霸道,这点金钟大应该说是十分理解的了。




边伯贤的标志是那一对无辜的下垂眼,只要边伯贤一干什么坏事就装作一脸无辜的小狗眼真的是戳中了金钟大的萌点,随后语气就松了很多,然后某边姓男子就会趁这个时候狠狠的刷满情话技能请求原谅。




这么一看金钟大的性格真的很温柔了。




当然了,还比较标志的就是边伯贤他那一笑起来就变成四方形的嘴巴,金钟大老是有一下没一下的学边伯贤笑的样子来逗他,结果免不了拉到人怀里被一顿揉头捏脸掐掐小肚子,更过分的边伯贤只要有一点趋势金钟大就会踩他脚让他滚一边去。




这么一看边伯贤不作的话,金钟大真的会给他好脸色的。






3.


同学们对这两个人的关注那可真的是加起来可以组成一个团专门跟踪了。




原因可能有很多,可能是两人是青梅竹马,也可能是俩人上下学一起走,或者是俩人午休时候一起吃饭腻歪什么的。




这些都不算什么,主要的是他们真的很纳闷边伯贤是怎么做到课间十分钟,十分钟都赖在金钟大这里的。




如果是在同一班同一楼层的话这个就不见怪了,但一个在文科三楼一个在理科一楼,每次下课老师还没走呢边伯贤就蹿进来找金钟大的开心样真的是给理科班丢尽了脸,文科班的人也乐得看这种场景,不过久而久之就渐渐的失了兴趣。




谁会乐意天天被塞狗粮啊!




边伯贤在学校的时候简直是粘人精,不到上课铃打了绝对是不会回到自己班上的,但每次上课铃一打就会被金钟大轰着赶紧回班里去,上一秒还嬉皮笑脸的在后门的小窗户上跟金钟大挥手拜拜,下一秒急急忙忙的夺命连环蹦从三楼三阶三阶楼梯的往下蹦,然后再奔到教室,每次回到班还免不了班里的人一阵调笑说他是不是又去找五班的金钟大了,边伯贤不仅不急还十分得瑟的说是啊,那样子就像是说“我有对象还那么可爱,你们没有就算了,一群单身狗还敢呛我”,整的想要呛呛他的人都被堵的没法没法的。




而日久练成的一项技能使得边伯贤成了他们班的短跑运动员,还有4x100的永久人物。






4.


金钟大家里有一个哥哥一直不肯让这个未来的妹夫进入金家。




就跟每个表面上嫌弃的不得了,但内心里却妹控的要死的哥哥一样,金钟德一边嫌弃的同时一边小心着,不过等知道了边伯贤对自己妹妹什么心思的时候也不对自家妹妹嫌弃了,他的嫌弃对象转移了。




边伯贤者可谓是为了讨好金钟德,让金钟德在以后他和金钟大的婚礼上对他手下留情一点真的下了很大的力气。




从现在把金钟大供的全身小脾气只有边伯贤一人能惯着宠着的样子,金钟德每每看到窝在边伯贤怀里的金钟大都恨不得把边伯贤轰出去。但他还是不敢,怕金钟大跟他生一顿气。




但其实边伯贤清楚得很,金钟德这么对他完全是正常的,任谁宝贝了那么多年的妹妹这么被一只臭狗给拱了都不开心,而且妹妹还那么可爱,这么一看边伯贤怎么都在金钟德眼里成不了人。




时间问题,哥哥的认同还未获得,同志还需努力。




金钟大是这么对边伯贤说的,一边说一边用手抚摸着边伯贤枕着自己腿的头。






5.


边伯贤对金钟大的感情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不是闹着玩的。




每次总有那一两个不长眼睛自认为有点身材和长相再比较自恋的女生贴在边伯贤身边怂恿着边伯贤跟金钟大分手。




那怎么可能啊,边伯贤可是被金钟德训得一愣一愣的。再说他想娶金钟大也不是说着玩的,怎么可能会因为这么一两个妖艳贱货舍弃了自己的宝贝呢。




所以就有了边伯贤十分冷漠的拒绝每一个跟自己告白的女生的情形。




而有的女生确实有点脑子,知道从边伯贤这里下不了手就从金钟大这里下手。




那她们可真的是想太多了。




金钟大外表看着单纯傻傻的,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切开黑。




所以就有了女生找金钟大被金钟大圈粉了的情景。




但还有理智的女生不被金钟大圈粉也知道去边伯贤那里讨不到好,就只耍脸皮子厚的该怎么对付呢。




金钟大只能皱着眉头一脸无奈的对她说好吧。而金钟大确实是下一秒拉着女生去找边伯贤,当着女生的面跟边伯贤说我们分手吧,边伯贤一脸你又来的表情,也十分无奈的将矮自己快两个头的金钟大抱进怀里,用着温柔又细心的语气告诉女生一个事实。




“我们俩毕业就领证,她是我没挂名的媳妇儿,你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打那个以哭泣而逃走的女生开始,也没有什么妖艳贱货再来打扰边伯贤了。






6.


但不代表金钟大这里没有。




虽说了金钟大在学校里的人气是女生贡献出来的,但也不代表没有男生。




学校大男生也多,有本领有颜值的男生更多,每当有一个过来告白的,跟边伯贤冷漠不同的,金钟大总能用温柔的语气把对方打击的渣渣不剩。




“你长得不好看,抱歉。”


“你没我对象高,抱歉。”


“我对象才艺比你多,抱歉。”


“我对象对我更好,抱歉。”


“我对象家里也有钱,抱歉。”


“我对象…”




直到有一天金钟大被一个男生拉到一边听着男生慷慨激昂的一段告白,刚想装装样子拒绝得了,结果一抬头看着男生后面站着一个边伯贤,当即就笑开了,穿过男生跑到边伯贤身边牵着他的手对男生说:




“抱歉,我对象来接我了。”




就此,边伯贤和金钟大这一对情侣,变成了学校里怎么拆也拆不开的一对。






7.


金钟大其实是那种怎么吃都不会胖的体质。




具体就看边伯贤天天给金钟大带一书包的零食,晚上加个餐下午来个奶茶这么喂金钟大,金钟大的体重却很不给面的保持在了八十斤上下。




但是金钟大的小肚子特别特别软。




边伯贤总是爱将金钟大放到自己腿上让她靠着自己坐在自己腿上玩手机,而边伯贤就会趁这时候动动怀里的人,有时候是软软的小肚子,有时候是柔嫩嫩缩在衣袖里的小手,有时候将头埋在金钟大颈窝处闻着金钟大身上的奶香味儿小小的眯一会。




关于金钟大身上的奶香味边伯贤是从一开始就以为是金钟大身上独特的体香。




那天边伯贤抱着怀里的人,将金钟大的手放在自己手心上比大小,逗得金钟大一笑一笑的。




边伯贤当时一呼一吸之间都是金钟大身上浓浓的奶香味,为了满足自己那长久的好奇心问着怀里的人,“宝贝,你怎么这么香啊。”




“啊?很香吗?”金钟大抬起胳膊闻了闻,之后了然的说,“是有点香了,可能是昨天洗澡的时候沐浴液用多了,也可能是洗发液。”




“洗发液和沐浴液可发不出来这么一大股子奶香味啊。”边伯贤说着张开嘴一口咬在金钟大白嫩的脖子上,当然不肯用力,轻轻的咬了之后又伸出舌头舔了舔嘬了嘬,最终种下了一个鲜红的小草莓。




“别闹,痒。”金钟大笑的咯咯的,将边伯贤的脑袋推走,“你属狗的吗,鼻子那么灵还咬人。”




“就咬你,啊呜,啊呜。”边伯贤说着收紧了环着金钟大腰的胳膊,装成小狗的样子咬了金钟大一个又一个印子。




“哎呀!你差不多得了,我还要出去呢,你咬成这样我怎么出去!”金钟大终于不耐烦了。




“那你咬我,咬回来。”边伯贤伸着脖子。




金钟大回过头看了一眼,侧着身子调整好在边伯贤怀里的姿势,双手搂着边伯贤的脖子,一脸嫌弃,“多大人了还这么幼稚,你不腻歪呀你。”




“跟你一天都不腻歪,做什么都不幼稚。”边伯贤低头亲了金钟大一下。




“你洗澡了吗,别不会没洗澡吧,没洗澡我可就不会咬啊。”金钟大伸出手扽了扽边伯贤的脸。




“洗了,天天都洗,可干净了。”边伯贤巴不得让金钟大在自己身上留下点痕迹,连忙把脖子露了出来。




金钟大看了一眼张嘴咬上了边伯贤的喉结,当然不敢用力,比边伯贤咬自己还小心得多,咬完之后也用舌头舔了舔,在边伯贤还没回过味的时候侧过脑袋在另一边制作出来一个小草莓,制作完了之后还一脸满意的看着它,之后抬起头一脸快夸奖我的样子看着边伯贤。




边伯贤当然忍不住,低下头含住了金钟大的嘴唇,用舌头顶开金钟大的牙齿,拉着金钟大来了一个深吻。




一吻毕,金钟大满脸通红的窝在边伯贤的怀里,小手和边伯贤的大手十指相缠,听着自己男友强有力的心跳声。




边伯贤亲了亲金钟大的头发,继续着刚刚的话题,“还没说呢,宝贝你有体香吧。”




金钟大有一下没一下的玩弄着边伯贤的大手,一副不经心的样子回答他,“哪有那么神奇,我洗头发洗身子用的全是牛奶味的,噢,还有擦脸用的也是奶香的,是不是特别香啊,嘿嘿。”




边伯贤心里想,你用着用着换个味道的你自己身上也全是奶香味了。




不过边伯贤没说,只是看着金钟大的目光更温柔了,宠溺的将金钟大的手包了起来,亲了金钟大侧脸一下。






8.


金钟大作为女生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是好受的,这个时候的金钟大恨不得时时刻刻粘在男友身上。




边伯贤作为男友真的是让其他有对象的女生各种羡慕嫉妒恨,恨不得把自己的对象扔回去回炉重造。




边伯贤总能估测出金钟大难受的那几天,而提前在书包里备好红糖保温杯,到了冬天甚至会有贴的暖宝宝和暖手抱在怀里的龙猫暖手宝放在班里,这些都是备给特殊时期的金钟大的。




金钟大因为年轻时太不顾身体,等回过神来时就发现每次生理期来的时候小腹都疼的要死要活的,这个时候的金钟大是最脆弱的,只想一心黏在边伯贤身上,让边伯贤抱着自己才能好受一点。




晚上也要打通宵的电话,听着边伯贤的声音才有点安全感入睡,半夜被疼醒边伯贤还在那头哄着自己到两三点才睡,第二天早上买粥裹在衣服里带给金钟大让她喝热乎的。




总说生理期的女生脾气是最不好的,但边伯贤却能安抚金钟大的起伏跌宕的心情,做到事事顺心的样子。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金钟大也很认真对待这份感情的原因吧。






9.


金钟大离不开边伯贤不仅是因为边伯贤那无微不至的连小缝隙都不放过的爱与关怀,还有边伯贤那不够高大却给足了自己满满的安全感的背影。




边伯贤是真的很爱金钟大,爱到骨子里的每一个传输细胞天天都在拉着上面写着“爱钟大”的横幅到处来回窜。




爱是不需要理由的,边伯贤想,他看着金钟大只想一辈子宠着她护着她给她一个家,而这些是理由的话,就足够了。






10.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些话说多了就算不上什么了,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金钟大,你记住了…”




“你有引力,你有吸引边伯贤的引力。”




“你只需要等着我来找你,告诉你我爱你,不管什么样子,不管性别男女,咱俩都会永远在一起。”




“不过现在,能牵着你的手走过下半生,这就足够了。”




在五年后的婚礼上,边伯贤是这么说的。




“我爱你。”














END




生日快乐,我爱的少年,钟大💖💖💖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