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両啊

挖坑小能手,你值得拥有!

标题:怎样拯救对象?在线等急!!!








1.



【论坛体】


已开启 无图模式 ,请点击关闭






1L 【楼主】 标志是猫咪嘴


求助!!






2L 知己知彼


拯救对象?目测是个会火的帖子,占楼。






3L 百战百胜


二楼这名称可以啊,交个友啊?


坐等楼主讲故事。




知己知彼 回复:滚。


      回复 知己知彼 :好嘞👌






4L 我还能吃很多!


带着我的小板凳和爆米花,坐等楼主讲故事。






15L 放弃一切跟我加入葬爱家族吧


拯救对象?是对象已经到了无药可治的地步了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4L 楼上我要跟你干一架


拜托拜托,这是求助帖子,你们这一群带着小板凳围观的算什么,还有为什么楼主还没出现???






25L 【楼主】 标志是猫咪嘴


来了来了,我就吃个饭的时间这么多人回复,虽然不是什么正经的帮助吧,但是还是感谢🙏


 


回复15L 我对象已经无药可治了。


回复24L 你简直是个天使宝宝呜呜呜,深得我心。




 楼上我要跟你干一架 回复:毕竟歪楼不好,  楼主还这么着急。






26L 我走在沙漠的池塘边


捕捉一只猫咪嘴(呸)楼主!






27L 蹲了这么久我也是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故事终于要开始了嘎嘎嘎嘎!






28L 我是选右边还是左边


目测27L是疯子,鉴定完毕。






30L 【楼主】 标志是猫咪嘴


你们这刷的也太快了,解决事情还得知道底细,我这打字慢,慢慢的告诉你们。






31L 你再瞅一个试试


这…楼主打字慢的概念可就多了去了,您别打字太慢就好。






32L 别看,要脸


没事没事,对待故事我们都是细心等待的地步。


弱弱地插一句,我想知道楼主是男是女。






37L 我仰天大笑弯了腰


感觉楼主起这么个名称应该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吧。






38L 想名字真的好难哦


不不不,这不一定,没准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呢,万事皆有可能。






45L 宇宙大直男


请F女滚,不要什么都认为是你们想的那样。




我吃你家大米了 回复:请直男癌滚蛋谢谢🙏






46L 我就开心你打不过我的样子


楼上怎么还是什么封建,更新换代了,换个脑子吧。






48L 白痴配笨蛋


看楼主这种短暂的介绍,感觉楼主对象是个男的而不是女的,没准楼主是女生吧。






50L 没看见我在认真学习吗


对哦,没准楼主是个搅基的可爱小男生呢哈哈哈哈哈哈,我喜。




回复 45L 希望你善良【和善的微笑】






55L 拜托你长点心吧


楼主打字真心慢啊,我们这楼都歪掉了,楼主还没打完。






60L 坐等发粮


真的,我们等的都疲惫了。






68L 【楼主】 标志是猫咪嘴


好了好了,来了来了。


首先呢,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对象,姑且用B来称呼他吧。


B长得还算是很不错(很符合我对于颜值上的要求),比我大差不多五个月,个子比我高那么一厘米,我们俩是一个队伍里的,基本上就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状态,这就导致了我们之间产生了爱的火苗。


然后B这个人的性格呢比较乐观,像一个小调皮一样活跃着我们队里的气氛。没搞对象前感觉“啊这个人很可爱,我很喜欢”,后来可能是性格相符合就玩到一起了,慢慢的我们俩之间的关系就变得十分暧昧,像是现实中你们所说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谁都不愿意捅破那层窗户纸。


然而,在我们俩感觉这种状态相处很不错的同时,我们的队友看不下去了,强行让我们俩把纸捅破,过程我不想说,反正队友把我俩撮合的直接上本垒了。


虽然很感激队友,但第二天起床的我,内心很是疲惫。




回复32L 我性别男。


回复45L 不能对一些喜好存在偏见的。


回复50L 我对象也是性别男,虽然我搅基,但我感觉我并不可爱,我应该是一位帅气的小哥哥。






69L 终于等到了你


可算是等到了楼主讲故事了,果然是可爱的男孩子呢。






70L 我最喜欢英文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喜欢这种情节了,不是说对象搞之前各种伟大的形象,搞完对象发现对象又贱又骚还粘人!






75L 我喜欢你,请在一起吧


70楼的小姐姐简直是精辟,同是搞对象的不能再赞同70楼的说法了!!


搞完对象之后真的发现他的形象跟搞之前完全不一样啊,知道真相的我都想退货了!






76L 请你坚持


请楼上像我名称一样不要放弃,毕竟是自己选的,哭着也得带下去。






78L 小龙虾我的爱


我要是楼主队友,我也那么干。






80L 我有一颗无比的好奇心


行了,我开始想知道楼主是怎样的一个男孩了,还有楼主的蛇精病对象。


(ps:我要的是图片,照片!)






81L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这么一说我也想知道小哥哥长什么样子呢,既然不想让我们说可爱那就让我们看看你长什么样呢!






85L 请超越保佑


这楼越来越歪了,我们可都是一些有素质的人,不要因为突然看到这种小哥哥就一哄而上简直像饿狼!虽然我也想要…






86L 我才不会把爱给你


楼上简直是我见过的最厚脸皮的人!






90L 开启扫描仪搜索八卦


话说楼主又去哪里了,又没影子了啊这个可爱的楼主??






108L 【楼主】标志是猫咪嘴


哎呀都说了我打字很慢的,还有不要叫我可爱的男孩子!我可是都快三十的人了,还有我对象。


图片的话一会再说,先把我的问题解决了。


接着讲啊,


自从和B在一起之后,过了腻歪劲儿感觉B跟搞之前变得不一样了,当时具体也说不上来是哪里不一样,反正就是每天都过得很无奈是真的。


后来无意间刷某音发现一句特别精辟的话,对象搞之前感觉他很矜持很温柔很高大,对象搞了之后简直像变了个人,具体变的又贱又粘人,最主要的是变得很骚气。


当时我就感觉,啊,原来是这个感觉。打那之后B一切的不正经行为都有了解释。


打个例子就是,有一天,我跟队友正聊的很开心呢,B就突然跑过来把我顺走了。我当时挺生气的,甩开他手说干什么我有正事呢,他给我来了一句“啊,你把我的心偷走了就不允许我把你拐走吗”,当时我那鸡皮疙瘩,简直是成批成批的掉下来,我笑着骂B说没事闲的看什么土味情话这么肉麻,他就是盯着我笑了一下没说话,我当时就没在意。


这还只是一件事呢。






109L 我算是看清现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楼主的对象好逗啊哈哈哈哈哈哈!!






117L 我在暗中观察


这算是楼主说的变的骚气吗,总感觉像是吃醋了呢哈哈哈哈!


还有楼主光嘴头上说快三十了是没有用的,我们还是要看看实际才能判断啊。






123L 今天你为减肥而奋斗了吗


我感觉楼主的对象笑笑不说话是有什么大预谋,还有,我真的觉得楼主的对象当时是吃醋了不乐意把你扽过来,但是因为不想让你知道他吃醋了就胡乱扔出一句土味情话。


这么一看楼主对象占有欲很是强烈呢,而且还有点傲娇?






124L 我又胖了


123楼简直是神之观测力,这么一说确实是感觉有点不对呢,楼主有没有一回头发现你对象盯着你看的情况,那可是占有欲很强的表现啊。






125L 在你的双眼遇见


这么一看楼主的对象还是有可以拯救的机会啊,所以说楼主到底长什么样子啊,好好奇啊。






130L 我做了一个全是美食的梦


所以现在还是需要呼叫楼主啊!楼主楼主!


@标志是猫咪嘴 @标志是猫咪嘴 






145L 【楼主】 标志是猫咪嘴


行了我来了,看到123和124楼发的了。


你们这么一说我才回过神来,他当时可能就是吃醋了,怪我反应慢喽。


还有提到占有欲的表现,其实我是感受得到的。


因为团队要出去活动,大部分时间都不在一起站着,有的时候是站在前面,和别人打打闹闹的时候就感觉有人盯着我,回头一看就发现B站我身后也不远的地方,死命盯着我,盯得我发毛。


有的时候是B站在前面,我每次在后面跟队里的其他人贴近一点,一抬眼就能发现他回头看着我,我要是跟他对视,他就冲我一笑转过头了,整的我一脸状况外。


但是他的占有欲并不是因为视线太强烈表达出来的,而是行为和言语!


具体行为就是有的时候在活动结束后,因为是集体要感谢鞠躬,他就有几次站到我旁边拉着我的手鞠躬,有一次我发现因为鞠躬衣服有点短就想松手,结果发现根本挣脱不开B握着的手,只能松开另一只手扽着衣角,好在没多久就直起身子来了,因为需要招手所以他松开手了,等到回过神来都发现手背被他攥的都红了。


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我记得当时的我们俩才刚刚确认关系。


他真的是,在出活动的时候,像是无意识间的提到我的名字。也是一次活动,当时主持人问B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B想都没想就喊出了我的名字,我当时有一瞬间脑袋都是懵的,反应过来连忙站起来摆手说误会,他听到主持人解释之后也起来说误会他听错了什么的。因为当时我们俩正处在热恋期嘛,我坐下来之后感觉脸特别烫,手心里面都是汗,因为紧张。等到下了台,我把B拉到一边狠狠的教训了他一通,跟他说下回不要这样做了,但是B就对我说了一句“我没听错哦”,没办法,我只能拉过他的手,亲了他脸一下就跑掉了,我敢肯定当时的我耳朵绝对红透了。


具体真的多得数不过来,那次之后像是打开了他的所有开关,做的事情也越来越过分。




再有不要对我的长相那么执着啊,对我的求助执着一下好吧??






146L 我在夜晚戴墨镜


看到楼主发的,我开始陷入深深的沉思,比如说要不要换一个人开始补救,例如,反应十分迟钝的楼主?






147L 湖边的萤火虫


楼主这…很迟钝啊,也相当的纯情了是真的。但是楼主和对象之间的相处模式我真的很喜欢,像男孩和男孩之间甜甜的恋爱。






150L 我看着花灯飘扬


看着146楼我也开始怀疑我们是不是需要帮助楼主对象拯救一下楼主,为了B先生的性福(划掉)幸福着想什么的。








………










————Tbc…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